close

我,一年没写东西了...突然觉得时间快得好怕, 有些事情好像才刚发生,但把日期一看, 原来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... 这三百多天的日子里,算过的蛮充实的吧, 有开心的, 平常心的, 难过的, 现在想起来都模糊了... 这里一直都是写些关于自己内心想法的东西, 但有时候会因为尝试了某样东西而想把它写成文章来分享, 却常常因为懒惰而一拖再拖直到自己忘了为止, 哈哈! 既然一年没写东西了, 那就改变一下风格吧, 今天分享自己网购的经验.

话说那天用了某品牌的sleeping mask后就开始满脸长痘痘, 懊恼了一阵子之后就开始上网找方法来解决啦(还真的是从骨子里散发engineer的气势了, 哈哈)..当我看到柳燕老师fb介绍Melvita的Purifying roll-on之后, 二话不说立刻上网购买...其实很久以前就有注意过这个品牌, 但是觉得他的东西不算便宜而且专卖店只有在KL, 就一直没有购买..三天后产品就拿到手了, 购买时有tick包装礼物的选项, 所以东西送来时包装得像是可以直接送人那样..

DSC01124.JPG 

打开来之后发祥他们还贴心的送了三包试用品, 分别是最有名的Argan Oil, Orange Blossom extraordinary Water 和 Rose Nectar BB Cream.

DSC01126.JPG 

这就是那个传说中可以治疗发炎痘痘的神奇purifying oil拉. 5ml cost RM77, 算

DSC01128.JPG 

DSC01137.JPG 

连续用了五天在我那颗发炎的痘痘但似乎没效果, 用手轻按还是肿肿痛痛的..还好到了做facial的时候,美容师帮我把它挤出来后才消炎的. 或许是因为我本身的肤质对这些tea tree oil或其他可以消炎的oil有抗体吧, I don't know..(就以前猛涂茶树油也都没看见过效果)..所以总的来说算是有点小失望, 或许用看他们家的赠品怎么样再决定要不要继续购买其他的产品咯(我对organic或natural的product是完全没抗体的, 哈哈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